【蘑菇石】这单蘑菇石文化石货到付余款成功搞定

发布时间:2015年6月29日 已经有393个人看过
【蘑菇石】这单蘑菇石文化石货到付余款成功搞定

 

客户要的两种文化石,这种是红色蘑菇石

 



花色蘑菇石,客户回去自己混合着粘贴

 

大约一月前,一位朋友添加成功后,说需要天然文化石,让我给他发些图片看看,可是蘑菇石也叫文化石,也不知道他需要的是哪一种?为了保险起见,我一股脑儿的把这里各种颜色的蘑菇石和5*20cm  10*30cm的文化石图片发过去供他选择。他看了会儿说自己在深圳,文化石要在老家用,希望我能寄一些白色、红色、花色文化石样品让老家的人看看选择一下,我说:可以的,具体数量?他说:数量220平米。这数量嘛!不大也不算小,我答应了。

可是样品还没开始寄哪!客户又发来图片说要他图片中的文化石,问我有没有那种的?我看了下图片,说道;如果您需要这种文化石蘑菇石  样品就不要寄了 我们这里没有这种。

他:这样,你多寄几款样板,我看看实物,你看可以吗,单一的话没法确定。

我:老板 我们这的货源都是经营本地石材  文化石蘑菇石都是方正的 没有您图片上那种不规则的,而且这里的颜色 都发给您看了,和您图片上的对比,无论造型 颜色 都不一样,如果要您图片中的产品,您再找找其他地方的厂家看看吧!因为样品发过去了再对不上号  您浪费邮寄费和时间,我浪费样品,两不划算啊!

他:你不要看我那图片,就这种文化石蘑菇石看有几种颜色嘛,我可以用几种不同颜色来拼,混贴就可以了,你看可以吗?

考虑到客户坚持要样品,如果不寄样给他就没有成交的可能,我只好答应了。

第二天样品发走了,6月2号客户样品收到,但是他说要商量一下才能决定,我只能耐心等待。隔了一星期客户打电话说已经确定:那种白色的不要,只要红色蘑菇石和花色蘑菇石225平米,两种文化石各发一半,他们回去好混合着粘贴,让我价格优惠一些,蘑菇石在产地竞争大,利润薄,属于微利产品,完全靠的是量大来维持,所以,我在当初报价的时候直接报的是最低批发价,压根就没有留砍价的余地,现在来砍价我就没同意,谈了一会儿客户一看已经是底价也就没再坚持,很快就到了商谈付款方式上,他要求货到付款,我要求款到发货,由于那个时候咱支付宝没有绑定成功,想用网上交易也不可能啊!就这样双方僵持了一会,最后谈定:客户预付一半的货款,货到后再把余款付清,就这样双方各退一步事情谈妥了。

由于客户的数量不够整车,只能找配货车发货,两天后联系到一个南阳本地车,货发走了。货到之后,客户连联系一下都没有就把余款给司机捎回来了。嘿嘿!就这样遇到诚信客户,这单蘑菇石文化石货到付余款成功搞定。

欲阅读更多文章内容,请立即进入《晚霞红的博客》

 《这单花瓶柱工期耽误却歪打正着帮了客户的忙》

 《这单斧劈景观石我没赚到钱 就当买经验了》

 《这单杂色蘑菇石客户从不信任到信任 真诚沟通很重要

 

联系人;王世举

联系电话;15038790338

扣扣:838769499

微信;15038790338

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,请进入【银河石材厂】查看吧!

阿里旺铺;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