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石头】两块大石头一天出货还真是既高兴又舍不得

发布时间:2015年7月27日 已经有295个人看过
【石头】两块大石头一天出货还真是既高兴又舍不得

 每一个厂家都有自己得意的产品,我们也不例外,去年从矿山上搞了两块超长超宽超重的大石头,做好后放在厂里一直无人问津,咱也不着急,反正有货在手,至于花落谁家那也要看缘分,这种大石头可不是随时都有的,即使有人要咱也得待价而沽,就这样一等就到了今年,这不是嘛!前后两个月不到这两块巨无霸居然先后被人看中,全部定出去了,接下来就是运输的事情,每块都重约百十吨的石头!用平常的车是无法运输的,且不说重量重,平常的车拉不动,就是能拉动,必须办理超宽证才能上路,这套手续办起来很麻烦的。后来经过多发打听才知道这种石头只能找特种车运输,人家手续齐全,只要运费谈妥,什么证咱们都不用管,当然了这种车运价那是贵的不得了。俗话说得好;买起马备得起鞍,买家都是有钱的主,买得起这种石头的客户自然就不在乎那点运价,只要把货安全运到,再贵的运价客户都愿意出。

就这样经过联系定了两辆特种车,由于天气炎热,趁着早晨凉快些,我让这两辆车一大早就来到厂里准备同时出货,同时提前找了2台吊车作业,石头是立着的,我要先把它放到,就必须做第一步:拴绳,拴绳是讲究位置和技巧的,拴绳位置不对重量就不一致,两台吊车同时起吊的时候就不协调,石头就有可能受力不均吊不起来。如果绳扣打的不对,石头撂倒的时候容易滑,不管是哪种情况出现,对人对石头的安全都有损害,因此平时装车的时候我必须到厂指挥才放心,现在装如此大石头我更要加十二倍的小心,终于弄好了,绳拴好了;

 
 

两台吊车同时作业,这块大石头终于撂到了,哎!发现问题;地面不平整,石头放倒后会受力不均,为了安全起见,我让工人在低洼处搬碎石支起来,同时把石头根部比较高的石头用钩子勾一下,使两边高低一致、受力均匀。

 

石头平稳放在地上后,绳子位置不变,只是让工人把绳扣解开,重新变换挂在吊车上,然后两辆吊车同时起吊,起吊到一定高度后,特种车开始缓缓倒车,准备往车上放了,

 
车厢都是高低不平的,再加上这块石头超长超宽超重,有一节必须搭在车尾部,因此,车上的沙袋是我让工人按照一定的间距事先准备好放车上,这样哪点不平稳支一下,围着车转了两圈看了下没问题,这才让吊车把石头平稳放在车上,

  



石头终于装好了,临走的时候我赶紧又拍了一张留作纪念,打发走这辆车,我还要指挥装另一块!呵呵!两块大石头一天出货还真是即高兴又有点舍不得哪!

欲阅读更多文章内容,请立即进入《晚霞红的博客》

 

 《这单花瓶柱工期耽误却歪打正着帮了客户的忙》

 

 《这单斧劈景观石我没赚到钱 就当买经验了》

 

 《这单杂色蘑菇石客户从不信任到信任 真诚沟通很重要

联系人;王世举

联系电话;15038790338

qq;838769499

微信;15038790338

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,请立即进入【银河石材厂】查看吧!

阿里旺铺;